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

星座漫畫>>電話騷擾篇







一星期又過去,

心情 煩燥,

不開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s.有讀者問,那我也就解釋吧,

其實我是個,已出道的漫畫家了,
目前巿面有售的作品是,
「十二星座 準到入骨子裏」

一直以來都不作宣傳,是因為
那本書是內地版,在內地推出,

也就是這個原因,,
能買到書的人,進不了這blog. (內地互聯網關係)
能進這blog的人,,買不到這書 (地域關係)

所以也就是,做了宣傳也沒意義吧,

不過繁體版的也即將推出~請各位耐心等等吧~=]

再ps.想問內地版的讀者,請在google searchL書名吧,
十二星座 準到入骨子裏

14 則留言:

  1. 矣期待繁體版~XDD
    會不會在書展出現呢?
    又或者遲些會看見'各大書局'有售~X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話說我是LEO但我不舉中指的耶XD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夠準,震機不理他耶~~((金牛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有夠準,震機不理他耶~~((金牛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等了這麼久, 居然沒雙魚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[求]補畫吧:( 因我都是雙魚,想看看雙魚是如何~

      刪除
  6. 紅色帽好搞笑! ∑XDDDDDDDDD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请问你的书网购的网址是?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072edf50102dv9d.html
      參考這裏

      刪除
  8. 原來雙子同天蠍都有相似ge地方 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