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日星期三

星座漫畫>>新‧星座漫畫篇






之前有處女讀者終於忍不住經常被黑,,
所以吐糟了很多~

有興趣的可以點上一篇文章看看~

不過藉着這個都想說說,
星座漫畫一直以網上讀者為對像.

講求簡明扼要,和有笑點

一直支持的讀者可能也發現,,
笑點有些都重覆了,

也變得走同一些梗,

我不想這樣

所以,新的星座漫畫計劃開始了!!!!


新的星座漫畫內容是100%全新的未公開情報
(星1,2都是網頁版收錄,再附上補充內容)

總之,第三本星漫畫已經開始動筆了,
但由於這是以實體書為目標,
所有情報都不能公開,,,

希望讀者們能等一等,,
我會盡快把星3做出來的了!!!


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

18 則留言:

  1. 派派大師會變身為美少女或萌女孩
    跟大家見面囉.....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天蠍
    但是我覺得常常被拿來開玩笑反而是好事情耶
    至少作者喜歡你們所以常把你們拿來舉例

    本來就不是所有人都跟星座上寫的一樣
    那只是個統計數據就跟血型一樣
    不是每人都準的
    只因為被黑就抱怨老是被黑不喜歡
    比起有時舉例只有九個人
    自己的星座沒被算到的好吧

    作者加油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話說我也覺得被黑也沒關係呀~ 至少版主比較注意處女天蠍,很特別的星座吧~
      被黑得超過底線就可以了~

      刪除
    2. 事實上你沒問題不代表被黑的沒問題,而且你知道黑是什麼意思嗎?明白的話應該了解處女的原則,不過無論如何天蠍往往不經意毀掉處女:x(自願成為處女代表律師的天秤)

      刪除
  3. 版主加油呀~ 其實我也覺得作品不要全部都放上網嘛~
    這樣就會有很多人白看了,完全不公開的話~ 一定很多人買~
    一開始放一些內容,大家就知道版主的實力了,現在已經不需要在放了,因為都已經證明實力了呀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期待星座漫畫3哦!
    不過更新也有點久……
    處女天羯真的看得有點厭,
    可能改成其他星座面對其他星座有甚麼感覺,
    (我不會告訴你我本來想講“其他星座面對處女/天蠍”,完全針對XD)
    提一些意見吧,
    你可以不在網上公開漫畫內容,
    改成你在生活上的小事,不同星座的人有不同反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版主加油!
    永远支持您~ :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是不介意被黑啦~其實不算是黑...因為思考一下的確自己是給人這樣的感覺....我也在努力反省...
    不過我希望作者可以也把處女的內心也告訴大家嗎?其實我們說白點只是不喜歡做作,不知道如何表達內心感情而己...
    所以,拜托了~讓其他星座更了解我們好嗎?
    看到人家討厭我們,我們也不好受...也討厭自己為何不能坦率...
    我以上說的話有處女朋友們否定嗎?
    (by路過的處女女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其去討好別人,不如反來思考為甚麽要討好別人,
      這是處女座的風格,但也因此而受人討厭,
      處女座不是喜歡吵架、固執,只是尋找真理、講道理、意志堅定,
      但身邊總是一些不講道理的人,
      忍不住想提點兩句,卻被說管三管四,
      不是我想說,是其他星座只看到處女們說話那一面,
      沒有人注意真正的處女是一個怎樣的人……

      刪除
    2. 想一下...我們不能指望別人會去花時間了解我們真正想法...
      所以我都乾脆只說別人好...人笑也跟著笑...想著他做不好他出糗不關我的事~說了實話也只會被討厭...
      想不到真的朋友比以前多了吔~真是笑了~
      所以說我們就別"多管閒事"了吧~
      ((by路過的處女女

      刪除
  7. 沒錯!你根本誤解我們處女座了,你有看過處女座的神話嗎?裡面處女座的原型大地女神狄密特,在自己的女兒泊瑟芬不在身邊的時候,寧可足不出戶,令大地變成寒冬,也不要濫竽充數,勉強自己強顏歡笑,這正是我們處女座的精神啊!我們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事物,就不會強迫自己去接受他,我們也不會刻意去阿諛奉承,所以才容易樹敵,結果居然被你扭曲成這樣,太悲哀了!還有你說的龜毛、愛囉嗦,只是因為我們覺得別人為什麼不能做的像我們一樣,而出自善意的勸導,沒想到居然被你曲解成這樣,太可惡了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唉,星座不一定會準的啊
    只能當參考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話說每個星座都有對應到的希臘眾神呢!
    白羊座—阿瑞斯(Ares,戰爭之神,對應到火星)
    金牛座,天秤座—阿芙羅狄忒(Aphrodite ,愛和美之女神,也就是維納斯,對應到金星)
    雙子座,處女座—漢密斯(Hermes ,商業與通信之神,對應到水星)
    巨蟹座—阿緹蜜絲(Artemis ,月亮與狩獵女神,對應到月亮)
    獅子座—阿波羅(太陽神,對應到太陽)
    天蠍座—黑帝斯(Hades ,冥王,對應到冥王星)
    射手座—宙斯(Zeus ,眾神之王,對應到木星)
    摩羯座—克羅諾斯(Cronus ,泰坦巨神之王,時間之神,對應到土星)
    水瓶座—烏拉諾斯(Uranus ,天空之神,宙斯的祖父,對應到天王星)
    雙魚座—波賽頓(Poseidon ,海神,對應到海王星)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因為雙子在網絡上過於泛濫,所以在此我要說明關於大雙子的自負。雙子的聰明(點子)在獅子眼中全是小聰明,在天秤眼中只有不確定性,在金牛眼中只是嘈音,在天蠍眼中只是騷擾,在山羊眼中只是短見,在處女眼中只是愚昧......雙子可以是博學、精靈,但論智慧絕對比不上一些星座......有些人認為雙子很聰明其實純粹他們天真和表層認知所嚮導,要論智慧還是孔子後代的天秤(中庸之道) 、野心家的天蠍、天才科學家的水瓶、城府深的山羊比較貼切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強迫症處女和天才科學家水瓶並列最知性的星座,因為處女不斷追求完美,在進化論上走在最前,水瓶是公認的外星人,而山羊只懂得忍耐,稱不上智慧。至於你提及的天秤的中庸之道或許有許多的星座迷忽略了,包括本人,或許天秤座是意外地有智慧的星座......

      刪除
    2. 謝謝你~
      PS 我是天秤

      刪除